季刀

忘记帐号了

不知道叫什么(二)

1.写得不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9.迷惑的孙权回到寝室。

孙权是吴院大二的学生,寝室205,在曹丕的楼下。与他同住的有陆逊,凌统,和朱然,都是大二学生。

孙权和他的哥哥——大四生孙策、妹妹——大一生孙尚香,都是富二代。

据说他们家是搞工地建设发家的。

10.孙权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孩子不太一样。

哪里不一样呢?很多地方。

比如说他特别帅,他还特别机智,所有人都特别喜欢他,他还特别有钱。

孙尚香:权哥,权哥醒醒啊!

11.某一天,深知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孙权意识到,自己应该像一个真正的富二代那样生活。

孙权:“爸!外面的世界坏人太多,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危险啊!”

孙坚:“所以呢?”

孙权:“所以我需要二十五个保镖啊!穿黑西装带墨镜的那种,我走到哪他们就负责开路!在我左右两边一字排开站着的那种!”

12.当然孙权并没有得到想要的二十五个黑色保镖,反而被孙坚揍了一顿,于是他跑去找孙策哭诉。

孙权:“策哥,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心愿……”

孙策:“我知道我知道,打败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嘛!”

孙权:“……”

13.虽然孙权在说出了来由之后遭到了孙策的嘲笑,但他也从孙策处获得了保镖。

不过只有一个,他的名字叫周泰。

孙策:“好了好了,周泰以后就是你的人了!好好干啊小伙子!”

孙权:“嗯!”

周瑜:“总觉得哪里不对。”

14.周瑜是孙策的好朋友,吴院的大四生,与205寝室的凌统、陆逊被并称为吴院三美。

周瑜和孙策是货真价实的竹马竹马,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了,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直是同班同学,感情很好。

陆逊:“有多好呢?”

孙权:“像夫妻一样好!”

15.陆逊:“……”

陆逊:“这样比喻好像不太好。”

孙权:“可是我问策哥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告诉我的,哪里不太好?”

陆逊:“……好吧,没什么。”

16.虽然孙权有一些智障,但陆逊还是很正常的,他隐约感觉到,孙策和周瑜的关系不只是好朋友、好兄弟那么简单。

陆逊为自己的发现而兴奋,他找到了朱然准备和他说。

陆逊:“助燃,你知道孙策学长和周瑜学长是什么关系吗!”

朱然:“他们不是一对儿吗?还有什么关系?”

陆逊:“∑(゚Д゚)你怎么知道?”

朱然:“难道有人不知道吗……”

17.陆逊感到很挫败,但他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
陆逊:“可他们不都是男的吗?这是同性恋啊!”

朱然:“不会吧陆逊,同性恋怎么了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保守啊!”

陆逊:“嘿嘿,其实,其实我暗恋咱们高数老师很久了。”

朱然:“…………我收回刚才的话……”

18.陆逊的高数老师叫吕蒙,是一个很凶的大叔。

朱然:“……小鹿,你的口味真独特啊……”

陆逊反驳道:“蒙叔他人很好的,他只是看上去有点凶而已,上次我在他课上不小心睡着了,他还问我是不是不舒服,要不要去校医室呢。”

朱然:吓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